偶  有  一  小小  問題

 

                如果   不  問  各位     安   會  難受

 

      偶  想  大家  跟   安   一樣    那就是     為什麼  6  月份   天氣  那麼    炎熱

 

如同   以前  在  部落格  一樣   請教  大家  (  雖然  有些  格友  不在  邦   ) 做 什麼 是  最 節省  的  消暑   方法

 

                                   其實  那時  部落格  說  要   關起來    大家  都  快 氣 炸    安  安  也 是  氣  快  哭

 

 

 雞蛋、麵粉、泡麵漲幅都超過10%,其他像是奶粉、糖、醬油等也變貴,小資族算一算,每個月的基本開銷要比去年(2014年)同期多出3千元,希望政府能出手管管物價,否則只能勒緊褲袋過生活。

小資族鍾睿年vs.早餐店老闆娘:「(帥哥今天早餐要吃什麼啊?),今天有特餐嗎?」

 

吃早餐,選便宜的特餐下手,27歲的鍾睿年這一年來,買東西習慣精打細算,因為每個月4萬月薪,扣除交給父母的1萬塊和存款,剩下2萬元生活費,隨著物價飆漲,變得越來越薄。

 

小資族鍾睿年:「其實食衣住行各方面其實都漲啦,(會不會很辛苦),有一點啦就是要自己再努力一點,油價明明就在跌,可是物價卻沒有跌,所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物價逐年上升,小資男很有感,根據行政院調查發現,2013年2月至今,雞蛋、麵粉和泡麵,漲幅超過10%;奶粉、糖、醬油、米和食用油也漲了 1.4%~3.4%,香皂和鮮乳,各漲1.2%和0.9%,15項民生必需品當中,有10項價格上揚,但對照油價成本,95無鉛汽油從每公升36.4元, 掉到7年新低21.6元,降幅達47%,物價卻不降反漲,專家認為不合理。

 

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副主任邱達生:「我覺得這不是正常現象,如果說是蔬菜水果的話,可能有氣候變遷季節性因素,但是其他項目的上揚的話,基本上沒有反應能源價格的下滑,所以我覺得這部分政府要注意。」

國內景氣低迷,需求量減少,成本也下降,物價根本沒有上漲的理由,但民生必需品價格居高不下,政府再不出手管一管,只會讓老百姓生活越來越辛苦

 https://youtu.be/YdRGFygb16I

 

 

 

 

 民國80年代 https://youtu.be/nSzfom_LUCM   www.tudou.com/programs/view/kfMpr5m_fow                      0099大家樂

那時候大家流行到廟裡求明牌,男朋友媽媽耳聞高雄旗山有一間濟公廟很會出明牌,假日男朋友 一家人就著男朋友 老爸的野狼125,風塵僕僕的騎過月世界的碎石子路來到旗山的濟公廟,廟門口立著一尊約7層樓高的濟公像。這一天來求牌支的信徒(賭徒可能比較貼切)擠得水洩不通,我們比較早來搶到了好位置,不一會兒我看到一個走路踉蹌、手拿葫蘆喝酒的濟公出現,口中唸唸有詞:「虎猴站兩旁,神龍擺中間。」一連講了兩遍就隱沒在人潮之中,回家後男朋友 媽媽花了200元簽了359及953各一支,竟然中了特仔尾,新台幣5萬多塊,比男朋友 爸媽一個月的薪水加起來還要多,早知道簽個20支都快可以買下一間透天厝了。
從那一天開始,每一個禮拜男朋友 家都會去濟公廟報到,牌支越簽越多,沒多久就把之前贏得錢吐光光還倒賠,比較理智男朋友 的媽媽當下金盆洗手不玩了,但賭性堅強的男朋友 爸爸開始出現異狀,每個月5號該拿回家的薪水,不是被同事借走了就是推說公司財務發生困難下個月才會發,等到下個月又說同事誰誰出車禍,先借他急用,時常晚歸說是加班,但實際跟蹤的結果,親眼看到男朋友 爸爸 野狼125騎進簽注站,我們知道事情大條了!

 剛開始我們出去吃飯玩樂男朋友都是AA制(平 分 ),久了久了,到現在幾乎都是我在付錢。
         你的薪水用在哪呢?

 


長腳跑光了?
再來,你說你想換手機,你說你的手機觸碰版面有問題。
我說,我的先給你用,你不要!
你偏要換新手機不可……
你說我把我的手機給你,那我用什麼?
拜託,你的手機我可以用,即使是再糟糕我都能用,而且我也說過我可以接受手機一系列脫序的中風行為……
但是你還是堅持你自己的想法。
我在替你省,你卻執意這樣做。
今天你跑通訊行,一直說麻煩麻煩麻煩,這也是你自己要的,不是嗎?
講真的,我不是很在意你用我的錢,而是你也想一下我只是學生我能賺多少?
你不知道我們只要一起出門,花費就會很大嗎?
還有,每天都在家都不穿褲子,我真的很想拿菜刀剁了!!

每次回你家,你可以唱歌,卻要我閉嘴……
搞得我像偷渡客一樣。
還有啊!你那個電子菸,我每次都很想把你的電子菸東西全部丟掉,你為了電子菸花多少了?然後還靠北我抽菸抽很兇!
你拿我錢去買你要的菸油,我有說過什麼嗎?

我還想到了一件事情,你正在學日文,說一年要達N3000000,好我看你能有什麼能耐……
教你的學弟淪為你電子菸的後輩,你們湊再一起就是電子菸電子菸電子菸電子菸,日文去哪了?我想教你,你不肯,說你現在不想學,幹,還有這樣的嗎?
你會不會太狂妄自大了一點?
我說好,現在不想學,那我以後不會再教了,你卻開始不爽!!
我的天吶!
我有意教你無心學,那就算了啊,我何必浪費唇舌?

你要你的N3,你自己去想辦法,我死都不會再教你日文!你手機要續約要解約要怎樣隨便你!反正我也不會再給你任何意見。

 

民國100年代

 威力彩今天將再度開獎,連槓35期後,頭彩獎金累積至新台幣18億元,要是幸運1人獨得,光是存在銀行,每月定存利息就有161萬元。

 

 

台灣彩券表示,若由1人獨得,這筆威力彩頭彩將是史上第3高單注獎金,「威力」真的十足。

事實上,若中到頭彩,就算扣除20%的機會中獎所得稅及0.4%的印花稅,可實拿14.3億元,以一般上班族的薪資水準(根據今年6月全國經常性薪資3萬8833元計算),要超過3000年不吃不喝才能賺得到。

 

 《57彩券王》2015 08 27               https://youtu.be/R3TKHbr8tXY

 

 

 

下週一2015 09月(七日)開獎的威力彩,頭獎上看23.5億元,若是1注獨得,將是史上第3高單注頭獎獎金。

今(2015)年9月14日在台北市士林區飛來發彩券行所開出的 28.7億元威力彩,最後1注抱走,這名幸運中獎人已出面領獎,是一對夫婦,太太是家管,先生在民營企業上班,年約4、50歲,家住新北市,逛士林夜市 時,先生先電選買了2注,再叫太太也買1注,比看看誰較有福氣,結果太太的這注中了頭獎28.7億元,而且兩人得知中獎後,失眠了很久,領完獎才鬆了一口 氣。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這名中獎人在扣稅後仍可實領22.98億元,夫妻兩育有二子在學,澎湖人,家住新北市,買彩券已有12年,每周都會買,每次花200-500元,而且都是電腦選號,曾中過10多萬元,沒固定時間及購買地點,走到哪買到哪。

威力彩史上最高單注頭獎獎金,於今年4月23日開出,1注獨得30.03億元;次高獎金於2013年7月18日開出,同樣是1注獨得23.62億元。

本期威力彩第一區中獎號碼由小至大依序是「03、04、05、15、16、33」,第二區為「06」。另外,本期今彩539中獎號碼由小至大依序是「02、04、06、14、18」,頭獎同樣摃龜。

 去(2015)年11月23日開在台中市的 6.8億元威力彩頭獎,由1注獨得,而這名頭獎幸運兒也已出面領獎。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轉述,中獎人是一對年輕夫妻,先生先買了5注,太太隔天 再買1注,結果是太太那注中了頭獎,而且他們很有偏財運,曾在農曆過年期間中過春節大紅包100萬元,這次中獎他們也慷慨捐出6000萬元做公益。

黃志宜說,去年威力彩共開出4注頭獎。第一注是在1月8日連續31期摃龜,頭獎20.12億元,有2注中分別開在高雄及雲林;第二注是4月23日開 出連29摃,頭獎30.03億元,也是史上最高頭獎彩金,開在台中1注中;第三注則是9月14日連40期摃龜,頭獎28.7億元開在台北市士林區1注中; 再來就是11月23日連19期摃龜,頭獎6.8億元,1注獨得也是開在台中。

黃志宜表示,這名6.8億元威力彩頭獎主是一對年約25-35歲的年輕夫妻,兩人都在民營企業上班,有兩名女兒尚未就學,先生中等身材,雙眼皮、高 鼻小嘴,A型、屬馬、天秤座,橢圓型臉、皮膚白晢,購買彩券已有5年時間,每周會花300-500元投注,並選在住家或公司附近購買,而且平時只買大樂 透,只有威力彩頭獎累計5億元以上,才會買威力彩。

這次是先生看到投注站外貼出威力彩頭獎上看6.8億元,因此先花500元買了5注,隔天太太也買了1注,並全部採電腦選號。黃志宜轉述指出,中獎人 在開獎當天11時上床睡覺時一直睡不著,因此,先生起身上台灣彩券官網對獎,先對了自己買的5注,結果有1注中了4個號碼,之後再對太太的那1注,結果竟 然中了頭獎6.8億元,當下實在是太高興、太意外了,趕快叫太太起床再對獎一次,在確認中獎後,兩人把中獎彩券放在書櫃的書本中,並保持沈默。

黃志宜說,這對夫妻來領獎時,兩人都相當淡定,並告知曾中過最高獎金是春節大紅包100萬元,對於自己又中了6.8億元威力彩,自覺是因為有買有機會、多買多中。

至於中獎後最想做的事,兩人表示,除償還房貸,還有就是與親人分享、投資 理財及做公益,再來就是買房子。因此,在理財規畫上,黃志宜說,中獎人除買終身險做為退休規畫之外,還有買6年期儲蓄險當做子女教育基金,另外也有定存及 活存,做為買房及生活花費之用。同時,這對夫婦也捐出6000萬元做公益,並包了66萬元大紅包給投注站

人生旅途的每一個階段裡都會有面臨事情的第一次,然而任何的第一次總是感到懼怕,因為妳不知道面對的事情會是怎樣的結果,那種無助,擔心與害怕圍繞著妳,在沒有任何人可以陪妳的時候,那就勇敢的去面對吧~
不會是都有人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去面對所有的事情,自己必須學習著成長面對每一次不一樣的第一次挑戰,當你完成的時候,對自己喝采一下,原來你也可以很堅強的去面對所有的第一次。

 當地經營15年,多年來開獎金額最大是樂合彩開出180萬元;老闆胡長泰表示,這次開出「大麻將」刮刮樂貳獎100萬元,得獎者是年紀40多歲的男性,臉 型瘦長、身材高大,日前才說想購新車,近日特別勤於至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幸運刮中百萬,也順利購得新車,大呼「有拜有保佑」

「中國大媽」搶黃金並非第1次。回顧兩年多前的2013年4月,她們所謂「與國際金融大鱷角力」,瘋狂哄搶黃金一戰成名,導致國際金價創下2013年內最大單日漲幅。

黃金在2013年4月12日和4月15日經歷震撼暴跌,從每盎司1,550美元(約合每克307元人民幣),下探到每盎司1,321美元(約合每克261元人民幣),此時,「中國大媽」開始出手,大肆炒作黃金。

不過在大媽們買進之後,黃金價格非但沒有起色,反而一路走低,在2014年4月,金價跌至每盎司1,268.24美元;同年10月,持續下探到每盎司1,183美元。

進入2015年,大媽們的噩夢依然沒結束,以周一金價的低點每盎司1,073美元計算,大媽在低檔買進黃金的虧損,超過100億元人民幣。大媽們被牢牢地套在半山腰

 近期黃金降價,大陸黃金交易又開始熱絡。陸媒報導,北京商場這個周末湧入不少買金人潮,過去豪氣大買黃金的中國大媽,也沒錯過撿便宜的機會,直說「現在價格真的挺低了,必須買」。

法制晚報報導,因金價降價,北京各百貨公司的黃金賣場出現不少買金民眾,上午9點左右,菜百公司門口就排出了人龍。

與去年同期相比,目前黃金下降至每公克人民幣37元。報導說,相比過去投資金條,現在買金的熱情更集中在首飾上,菜市場百貨的黃金首飾櫃檯,每個櫃檯都擠滿了人,一位大媽和身邊的女兒說:「今天把你嫁妝提前給你買齊了!」。

「價格真的挺低了,必須買」,另一位買了金飾的大媽說,黃金降價時候買很保值,放在家裏也不用擔心,「現在買真能省不少錢呢」。

百貨公司工作人員則表示,從昨天開門起就接待很多的顧客。「一站就是一天,除了中午吃口飯,一天都喝不上一口水」。不停地有人來挑選金飾,降價對民眾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曾經拉抬國際金價的中國大媽是否能夠重新進場,報導引述太陽金店總經理于桂英表示,後期黃金價格有可能會試探每盎司1080美元的關鍵價位,如果跌破這一水準,黃金價格還會繼續低迷,建議黃金投資者適當調整倉位

 今天是周末假期,和大家分享一個一夜致富的好方法,不知道您準備好了嗎?

    方法就是:梭哈!

 

    沒錯,這就是唯一的方法。

   

    以前看過這部【0099大發財】,這部是相當久的老片,但是裡面有幾張截圖的內容,卻令人省思:

    當年的高房價,至今仍居高不下;當年人對生活的不滿足感,到了2015的現在,並未因時代的變遷而改善。

    在民國70年代,一堆人求神問卜,期望的就是明牌,當年的大家樂、六合彩熱鬧的光景,說明了一切。

    時至今日,大家樂、六合彩銷聲匿跡,取而代之的是台彩、運彩,或者是股票期貨市場,不變的是,裡面的人都想一夕致富

 

    裡面的計程車司機(卓勝利),某次偶然拿弱智兒子的塗鴉去簽牌並重壓,發了筆橫財,後來為了要賺更多錢,便拿賺到的錢中的一部份,繼續重壓,結果賠光,只好回去過以前的生活了!

 

    上面的故事,說明了幾個現象:

1.想要「一夜致富」,一定要在某次「重壓」,也就是所謂的「梭哈」!

2.重壓致富後,常常會把中獎的錢拿出再壓下去,甚至加碼,運氣好賺更多,運氣差之前賺的錢付諸流水。

3.「部位控制」沒控制好,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中間煎熬的過程,彷彿在天堂與地獄之間徘徊。

 

    另外,喜歡買彩券的朋友,很喜歡每次都用一樣的號碼買彩券!

    期權市場的彩券,就是「選擇權買方」!

    如果一次重壓,抓到了,就像強打者咬到球,就會飛出去變成全壘打;沒揮到,就是三振。      

    遇到大漲或大跌,選擇權買方重壓,造就了一個個投資市場致富的傳奇!

    遇到不會動的鳥盤,選擇權賣方重壓,也造就了傳奇。

    這就是所謂的「倖存者謬誤」!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針對10000個人發送市場漲跌的訊息,但一半發送上漲、一半發送下跌,第一次發送後,會有5000個人收到正確的訊息,第二次發送 後,仍有2500人會收到正確的訊息,等到連四次後,最終會有625人一直都收到正確的訊息,而這625人只要有一個重壓或部位較大,便成就了市場傳奇。

 

    傳奇,就只是傳奇!

    仿照這樣做法的人,很多人都已經戰死在戰場上了!

    媒體習慣將這樣的傳奇予以吹捧,但這樣的作法,並不適合一般人,至少不適合我。

 

    如果你有梭哈的本錢,以及賠上這些錢不會心痛的話,當然可以梭哈或重壓,但是如果你想比較穩定的,不會太心痛的,或許部位就不要放得那麼大,你會比較睡得著覺。

    什麼是適當的部位?對我而言,就是會有感覺,但賠掉不會讓你有太大不舒適感的量,就是適當的部位。

    為什麼適當的部位那麼重要?因為投資額的大小,常常會影響你的決策。

    一個讓你可以感到平衡的部位,會讓你情緒更加穩定。

 

    你,準備好處理你的部位嗎?

 

    小計結論:

一、想要在這個市場混得久,千萬不能重壓!

二、「部位控制」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想立刻離開市場(無論是畢業,還是要快速致富),就重壓吧,然後你要有承受中間來回拉扯過程痛楚的能力!

三、「一夜致富」純粹運氣,是「倖存者謬誤」所造成的。

 

 

 

《CNBC》報導,如今,迅銷集團旗下知名服飾品牌優衣庫,憑藉合理的服飾價格,並在海外強勢擴張,並與迪士尼和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聯名設計款,創造市場話題和拉抬買氣。

 

當年,日本在1984 年有了第一家優衣庫,2001年首次跨足海外,於英國開設第一家門市。如今,優衣庫至 2015 財年在全球海內外已有 2978 家門市。

 

如今海外展店為迅銷集團主要成長動力,檢視 2014 年度迅銷集團營收達 137 億美元,該公司喊出 2020 年要跳增三倍至 408 億美元,躍居全球最大服飾零售商。為達到精準數位化管理,迅銷在今年六月與顧問公司 Accenture  成立合資公司,建立全球性雲端平台,提升集團數為商務、移動性與分析能力。

 

去年十一月優衣庫更在東京打造三萬坪大型物流倉庫,有助提高商品移轉,讓東京訂貨的顧客,最快三小時就能收到。柳井正強調,他的目標要讓任何人在網路下單後,同一天就能收到。

 

 

 

 

分享她平日注重的保養和最近的生活,近看她,真的妝很薄透(是編訪問過妝最薄的女明星),但膚質真的水潤飽滿,看S手拿著保溫瓶喝著熱薑茶,開始聊起許老三保母的中醫養生論…

 

 

 

 

你手上的薑茶是?
「我們家地位最大的就是保母(因為我有時候出門工作,要麻煩她照顧小孩,我都不敢惹她),她最近迷上中醫養生,會定期去菜市場選購很好的薑,然後拿到我們家的頂樓去曬,然後每一天她都會幫我們煮大量的薑茶,所以我以前都是喝溫偏熱的熱水,現在就是改喝薑茶。」
薑茶有加糖嗎?
「沒有,就薑跟水。保母有一點走火入魔的程度(笑),我有時候問她要不要加一點紅糖之類的,她就說,只要是甜的,都是寒的,就連許老三說想吃香蕉,都會被阻止!」

 

 

 

 

許老三現在會開始愛美了嗎?
「她現在都會看得出來我有沒有打扮!上次去參加我媽的獅子會國標舞表演,我在車上擦口紅,她就會說,我也要擦!擦完還嚷著要擦腮紅,我都會跟她說:切記不要太濃,我說小孩妝過濃會很像人妖!」
那穿著呢?
「比如說我在定裝,她就會跟著在那邊貼我的Nubra,然後說也要穿禮服,我就會叫一個比較閒的服裝師去應付她,其實當我的造型師還滿慘的!(笑)」

 

 

 

 

看許老三唱歌影片手上在玩很復古的摺紙遊戲?
「因 為我女兒一直說,媽媽你幫我折玫瑰花,我說我不會折玫瑰花,她說那青蛙,我說我不會折青蛙,他說你會折什麼,我說飛機還有東南西北恰北北,所以她現在都會 跟我說,媽媽幫我折東南西北恰北北,覺得好玩但會抱怨這個遊戲好短喔,一下就沒了!」S還透露許老三會唱完她專輯的歌「五妹娘」一整首!(好想聽)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格 安看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