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褲套裝內衣文胸套裝女士深V歐美單排扣T褲聚攏花朵綢緞乳罩紫

 

 

 

 

  工作以來,我每天都承受著一些素質比較低的客人的嘲笑、羞辱,每天要忍受著這種痛苦折磨與煎熬。這份工作惟一讓我有些平衡的是,掙的工資還算可以,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

 

時間長了,很多在日本司空見慣的事情,對於我來說仍然還是無法接受,比如“女體盛”的胸部特別是乳房上要擺放著裱花奶油蛋糕,好像穿著美麗的文胸,漂亮極 了。在“女體盛”身上擺放壽司還有許多科學講究,如蛙魚會給人以力量,放在心臟部;旗魚有助消化,放在腹部;鰻魚能增強性能力,宜放在陰戶部位……

 

一天,來的客人很多,老闆要求我和安子一起赤裸著並排躺在那裡為客人上菜。那天他們吃得時間很長,且喝了很多酒,那些下流的話更是不堪入耳……等到客人全 部離開,我和安子終於翻身起來,趕緊跑到外面清洗身體,想到要這樣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掙錢,我忍不住又一次大哭一場。

 

晚上躺在床上,我的心一陣淒涼,其實我知道父母一定不會理解和接受我現在的職業,事實上我自己也難以接受。權衡再三,我終於決定離開這個肮髒噁心的職業。

 

我在飯店作了一年多的“女體盛”,掙足了我的學費後,我就離開了飯店,因為我實在不能忍受被淩辱的感覺。老闆對我的辭職很意外,並願意還給我加薪水,但我還是拒絕了。

 

藝術學院畢業後,我會回到國內,和過去的生活徹底告別。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那曾經的羞愧帶來的陰影,還會讓我心口隱隱作痛。也許,我想刻意地忘記那段日子,可是“女體盛”幾個字,總會在不經意間,刺痛我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格 安看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