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爆發私立高職校長,向學生營養午餐業者強索回扣案,檢方查出,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5年多來向便當業者,索取回扣1000多萬元,檢調不但進入校園搜索,還帶回陳秀娟偵訊詢問,並且以侵占罪,聲請羈押陳秀娟獲准。

檢察官看到這些菜色,都不禁搖頭,同情學生真的吃很爛!大成商工的學生,要繳的一個便當錢,是50元,但是因為校長向業者收回扣,所以業者實際上只能以25元~30元做菜,要出4菜1湯,而且自己還得賺錢,用膝蓋想也知道學生怎麼可能吃得好。

檢調發現,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5年多來向4家長期配合的便當業者,強索回扣,賄款總金額,高達1000多萬元,檢察官將陳校長,以侵佔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訊,最後檢方向法官聲押獲准

 

 

 大成商工午餐有4菜1湯,其中一家供菜商的菜色是炒高麗菜、炒豆干、炒青江菜及炸豬排,主食是白飯,每個學生還有1顆青蘋果,午餐由學生自己打菜,分量也由學生自己決定。因為校長陳秀娟遭收押消息傳回學校,原本平常午餐時間學生會邊用餐邊聊天,昨顯得安靜許多。

 

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長期以「按人頭」收受營養午餐回扣,總計14年來不法所得約4000萬元,雲林檢調23日晚間約談陳秀娟並聲押獲准。

  吃相難看 4千萬入袋

 

  雲林地檢署今年6月接獲檢舉,指大成商工收取學生營養午餐回扣,檢察官吳淑娟指揮雲林縣調查站,前晚搜索大成商工校長室、會計室及便當供應廠商 等9處地點,並約談校長陳秀娟、福利社負責人翁雅萍及業者等9人到案,漏夜偵訊後,以陳秀娟涉犯刑法背信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其餘人員有部分自白犯 行,檢方諭令翁雅萍5萬元交保,業者等人則請回。

 

 

 

少運動、營養不均衡、缺乏膳食纖維、血液循環差的上班族,可可能促進血液循環,是比咖啡更健康的選擇喔!早餐或晚餐飯後來1杯熱可可,是最佳的冬季瘦身飲品選擇!


可可多酚,瘦身好厲害!
研究顯示,早上喝1杯可可能讓代謝立即提高約10-15%,在2-3小時之內,每小時可較平常多消耗15-30 卡!

可可中含的多酚能使血液循環暢通,這樣一來,通過毛細管的血液就能遍佈全身,完整補充細胞活動所需要的必要營養。

為了防止細胞的「小零件」生鏽,血液也會同時運送抗氧化物質,使全身的細胞活動與代謝更活躍。自然能增加能量消耗,防止過剩能量轉變體脂肪囤積,而且不論冷可可和熱可可都具有瘦身效果!

可可另1個瘦身功效,是能減少身體在飯後脂肪吸收的能力。

另外,可可的食物纖維中含有「木質素」,是體內好菌喜歡的物質。好菌吸收食物纖維後,便製造出有機酸,使腸內環境傾向酸性,抑制壞菌。

木質素屬於非水溶性食物纖維,也能吸附腸內的有害物質,並包住水分,使其柔軟膨脹,促進腸道蠕動,達到整腸效果。

可可也含有多種營養素,包括蛋白質、纖維素、礦物質等,而且碳水化合物含量不高,比較不容易變成脂肪囤積。

再加上可可飽腹感十足,GI值不高,不會使血糖快速上升;研究發現,如果在餐前飲用可可,腦中血清素濃度會提高,穩定因飢餓產生的煩躁情緒,讓你在用餐時不會暴飲暴食。

一天飲用純可可粉10g即可(熱量約46卡),苦味較重,市售產品常添加糖分,因此挑選時要特別注意,微糖或少糖即可。

若以「整腸效果」來看,喝可可的最佳時機就是早上!清晨起床早餐前,空腹喝杯熱可可,能夠直接幫助腸內蠕動,促進排便。

想提高「瘦身效果」,則晚餐後飲用無疑是最好的了。體脂肪最容易囤積的時間便是晚餐後,在這時候喝杯可可,可以防止脂肪吸收,抑止體脂肪的囤積,並藉由暢通血液的效果,提高能量消耗,有效燃燒更多熱量。


可可瘦身,也要看體質、適量喝!
別因為可可的神奇瘦身效果,每天飯後都要來1杯。可可含有咖啡因,若是攝取過量,反而容易引起胃酸過多和失眠;還會擴散黑色素,導致黑斑產生,甚至變成咖啡因中毒喔!

可可本身也有熱量,若是沒有控制1天攝取熱量的話,喝愈多只是增加囤積的熱量而已。

另外,孕婦和熱性體質的人只能淺酌!
可可跟咖啡一樣含有咖啡因,一般人只要3-7小時就能代謝掉,但孕婦卻需要2倍以上時間才能代謝完全。過量的咖啡因還會阻礙鈣、鐵質吸收,鈣和鐵質是懷孕期間重要的營養元素,咖啡因過量容易造成孕婦骨骼健康和造血功能。

可可屬溫性,熱性體質的人應注意不要飲用過量,尤其是在夏天,才不會讓身體上火。

 

  檢調表示,大成商工每學期向學生收取午餐代辦費用,從10餘年前每餐35元漲到目前的每餐45元,每名學生一學期午餐費約3、4000元,校方 向4家供應商訂購後,再以每名學生7至9.5元向廠商索求回扣。初步統計自2010年7月至2015年5月,不法獲利金額即達千萬以上,若自2001年陳 秀娟接任校長算起,回扣金額更達4000餘萬元。

 

  真敢要 午餐抽1~2成

 

  陳秀娟是大成商工創辦人黃立雪的二媳婦,黃立雪的么兒黃曙東於1987年接任校長,1999年發生董事會掏空校產案,黃立雪及黃曙東父子均被起訴,由教育部派員接管,陳秀娟於2001年經董事會同意擔任校長一職。

 

  辦案人員指出,陳秀娟接任校長後就跟4家團膳廠商開口,以學生人頭計算,每名要給回扣9.5元,隨物價浮動,每名學生收7元、8元之間浮動回扣,這10多年來大多是8元計價。

 

  助民、松之林、梅景、味答香等4家廠商都坦承,為了經營只得配合給回扣,因每家給的回扣單價都一樣,沒有任何廠商反抗,只是最近1年物價上漲, 聯合「爭取調降」為每名人頭費4.5元。有業者供稱,因回扣金額過高,不得已刪減供應的便當菜色及水果,導致有學生抱怨菜色不佳。

 

  物價漲 去年6折收佣

 

  4家團膳廠商給回扣的方式是每月結算後,隔月以現金交付約給翁雅萍、學校莊姓會計。大成商工全校約4000名學生,校方學期初以代收方式收午餐費,再依人頭數向4家團膳廠商收回扣。

  調查站23日中午到學校蒐證4家營養午餐菜色,各家菜色不同,有炸薯條、水煎包、珍珠丸、炒麵、炒飯等,其中炒麵的配料少得可憐,配菜也湯湯水水,

「我們的午餐被偷工減料了嗎?」吃午餐時有學生透露說,感覺昨天菜色明顯變好;有人則說:「原來還可以吃更好,以前都沒想到」;也有學生私下說,菜色有時候會重覆,久了便會覺得膩。女同學多半覺得口味太油,男同學則希望肉可以更多一點。

也有學生覺得學校的午餐配菜還可以,蔡姓學生說,便利商店50元左右的排骨便當,肉很大塊,但配菜比不上學校午餐。學校午餐採團膳方式,大鍋菜放在講台下由學生自己打飯菜,吃多吃少可以自己控制,有時菜色不是自己愛吃的,就會少吃。

搭伙的老師說,午餐的菜色其實還不錯,份量也夠,學校還將剩下的飯菜裝成便當,分送給虎尾鎮獨居老人享用,每天送出5、60個,「希望回扣風波能盡速釐清,讓校園恢復平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要更開悟.佛心印心
弟子必須持續成佛利眾的心行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所有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只要全然佛心印心,在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人身法船所有投胎靈性都成就為靈性佛,而且永遠都是靈性佛。但開悟的弟子如果沒有大慈大悲、利益眾生的心行,這一世絕對連聖界都上不去。(小草註: 聖界可替換下列語詞: 藍鑽、執行總監)

師父開示,所有的人,也就是人身法船裡面,有最尊貴的元神,其次是副元神,再來是無量無邊的靈性一起投胎。娑婆世界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想像,而在法界中靈性更是無邊無量多;十地菩薩以下的靈性,多到我們沒有辦法了解,三惡道的靈性,更是多到沒有辦法形容。三惡道的靈性,非常恐怖、非常痛苦,但就算天界的靈性,也是不斷在打打殺殺。(小草註: 非~常~恐~怖~)

2015/11/15

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出錯妳趕快觀師父駐位啦!

匿名2015年11月15日 下午7:45 (原留言連結)

我有個朋友也是參加了法會,有次她跟我說
她在幫同修對同修證不小心不知道刷錯還是輸入錯誤一直出錯
隔壁的師姐就說了:妳今天是怎麼了一直出錯妳趕快觀屍父駐衛啦!
她當下真的很錯愕她跟我說她當下的感受是一件小小的錯誤
好像被說得不該失誤般就被師姐搬出屍父那一套來批評她
我笑著說:你們的屍父屍姐屍兄不是都很好每個人都很客氣嗎?
在佛的法則裡人沒有永遠的順遂,在逆境裡怎麼去用妳心裡的佛去突破,去看開,去了悟這才是智慧!
她說她每天都依叫奉行每天都要殘定觀師父
這樣才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她說很多師兄姊有觀到景象,光,佛
我笑著說佛本無相怎麼觀,好比從小目盲的人,從小看不見東西
我們從小就是一張白紙很多床邊故事都是長輩告訴我們的
從小目盲的人他看不見東西所以他沒法去想像
妳跟她說馬路上有車子很可怕,但是他不會怕因為他沒看過沒法想像
我說從妳入屍父坐下時一堆業也好,明心見性也好,什麼心倫也好,靈性高低也好
哪一句話不是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的(洗腦術語)
我說閉上眼睛最好什麼都看不到表示什麼相都不入妳心
就算觀到也是妳的心魔讓妳想像出來的而已
達摩血脈論理提到所有相皆是虛妄
我跟她說我很喜歡新少林寺這部電影
從一個軍閥貪嗔癡殺了自己大哥家破人亡
最後醒悟大解脫大自在才是佛的精神所在
不講靈性不講前世今生不講業
最後他說隨緣一世,一世隨緣讓我感動很久
雖然跟這位師姐講了很多但是她還是覺得被洗腦成功了
雖然很多人說末法時期了
但是來這有這麼多小草在
我想釋迦摩尼佛,達摩大師,六祖慧能的精神還在小草身上看到因該很欣慰
各位小草們還是很有善心的

2015/11/11

「有病看醫生,業就交給師父」,這句話聽起來很合理?。by 含羞草

匿名2015年11月11日 上午5:10 (原留言連結)

說真的!劉X隆沒什麼功力(神通力),簡單的機率問題罷了!

1、實例:某絕對金剛弟子身體不佳,誤信繆蟬會度「業」又是大醫王,由於夫妻都是接近核心的弟子,有機會被繆禪蟬親「度」,陸續10多次後,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繆禪居然用最後絕招,就說她的人身法船已經嚴重破損不堪使用……。哇賽!明明就是騙不了了,居然還落井下石,直接判死。害得這位弟子還真的在等死,還好因為還有定期去醫院回診,所以人身法船不小心就多用了幾年,著實的打臉繆蟬,不只無法度弟子的業還猜錯。幸好這位弟子目前還活著。不過還沒覺醒倒是真的。

2、繆蟬自己說生病、意外都是業力引爆,可是牠忘了自己也會生病,還會不小心。所以跟牠的成佛之說嚴重矛盾。所以這是門內絕對不可以提到的真象,凡是質疑的弟子通通會被XX,因為此題繆蟬無解,不過牠會拗說過去的佛也會涅槃。以繆蟬的智慧絕對搞不清楚涅槃跟生病、意外的差別。本人也就不再苛求牠了!哈!哈!

3、「業」按照佛G如L宗自己的定義,靈性過去記憶的神識。那就非常奇怪了?既然是過去發生過的事,怎麽會被度不見或是跑到劉G隆的大法船上面呢?難不成度完以後會變成過去沒發生過還是變成劉G隆的一部分呢?建議林也系或是師資們看到趕快回報,再想一點比較有邏輯性的說詞吧!不然很快就會被弟子們看破手腳,那會少騙很多銀子,你的損失我可不負責。

4、「有病看醫生,業就交給師父」這句話聽起來很合理。可惜劉G隆號稱有很多見證跟神跡聖跡,又很會救人,那幹嘛不全部一次搞定呢? 哦!原來還要看「功德」,但是該做也做了,該捐的也捐了,怎麼還是沒有特別地效果呢?這種例子很多很多咧!絕對是心得見證數的N倍。請別再拗說緣、業……那只會落實分別心跟階級歧視,對繆蟬不會有加分的

含修草

2015/11/01

「佛X如X宗」馬屁文化下所透露出來的真相 留言串 by 含羞草 及網友同修


匿名2015年10月30日 下午3:17 (原留言連結)

「佛X如X宗」馬屁文化下所透露出來的真相───貪婪、虛偽、無知、可惡……!

相信劉X隆的人看到一定非常憤怒,為何這樣說呢?已經看清楚紫衣的人,會覺得這是老掉牙的說法。就算是如此我還是必須真心的說明,請各位大大平心靜氣地看吧。

2015/10/12

我是妙禪師父的弟子,今天無意中看到這些負面訊息

  1.  
(原留言連結)

我是妙禪師父的弟子,今天無意中看到這些負面訊息,坦白說,我看了之後其實還滿平靜的。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曾經質疑過。我想說的是,其實很多事情是弟子造成的,跟師父無關。就像聖經所寫的也不一定就是當年耶穌基督所表達的。

我覺得大家做自己,心自在就好。其實在佛教如來宗也是一樣,有不開心、不認同,可以直接反應給當事人,或反應給這個團體,這樣無論對事,還是對於自己的心,才能獲得真正的解決。無論依教奉行或自己的生活,凡事量力而為,若因某方面而造成生活或心靈失衡,這都不是妙禪師父樂意見到的。

其實很多是接引人的問題,太執著了(太執著也就意味著“沒開悟”)。其實哪個法門不重要,請大家務必繼續修行,修行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而對於所有造成負面感受的爛事,小弟子的我向大家說聲抱歉!

BY 入門4個月,已接引3位朋友的小弟子

2015/10/06

我也是紫衣人,最近面臨要不要退轉的問題

匿名2015年10月5日 下午12:55 (原留言連結,不過似乎無法定位到精確位置,請Ctrl-F搜尋該留言) 
我也是紫衣人,最近面臨要不要退轉的問題,我的接引人一直叫我要依教奉行,為了這個依教奉行,我不停的換工作,就為了要有時間去精舍、去正法班!讓我開始質疑這樣對嗎?並沒有越來越好。

此時,我的接引人又開罵了,說我沒有依教奉行還想要求師父給你更多!說我都沒去要叫師姐讓我退轉,實在令我太不爽了!不爽到不想接師姐的電話和line,通通封鎖; 結果後來我就接到我接引人的line,說感覺我的靈性業力都在往下掉,很為我不捨,還哭泣!還要我想想我參加正法班的感應,說我感應那麼多還不修行,真的很替我傷心...

我也很猶豫,到底該走還是留,我的確在正法班有聞過別人聞不到的檀香味,也因為禪定而脾氣變好許多,但是我的工作確越換越糟,就是為了要有時間去依教奉行,還聽說過同事她也是師姐,但很久沒去,不過有持續每月1000的護持金扣款,所以沒有被退轉,這更讓我疑惑了!而佛理教導會講來講去都差不多的道理,實在越感奇怪。

2015/10/01

金色佛語會從點閱佛曲跑出來  by 含羞草

匿名2015年9月30日 下午7:53 (原作者留言連結)
論述佛X如X宗與劉X隆的荒謬--3

佛X如X宗「神蹟聖蹟」的怪力亂神之說

1、 接引人、幹部、師資最喜歡說有很多很多的心得與見證,證明劉X隆是佛,也正為師父見證諸相非相,當下如來度化/空掉全部業力成就佛的三身並擁有度化妙轉眾生苦難業力的【大「威德力」】。至於到底是如來度化還是空掉,一直以來都是隨牠胡扯,根本就說不清楚,再問下去就翻臉說依教奉行就好。(惱羞成怒)

2、 A類:「不藥而癒」這類見證相當多,基本上比隔空抓藥還要虛幻、神奇。不過信的人還真多。他們還會趁機補上一句,師父如果想要賺錢可以直接到大醫院急診室門口或是病房去救一救好野人,就可以賺很多很多錢…..。天啊!就差沒直接詛咒全台灣所有的好野人,真是居心叵測。

3、 變形金剛、癌症重症、多年慢性病、血崩、二尖瓣脫垂、心智類的(憂鬱、躁鬱、、、)、、、聽的人絕對半信半疑兼瞠目結舌。不過現在這些好像都必須經過師資過濾後才能決定是否可以接引,簡單講就是不能接引,萬一真的很有緣可以…那就再說吧。 合理懷疑是否變成不太靈了或是已經搞不定了,當然【劉X隆們】想要怎麼解釋都請自在吧!不過本草善意提醒小心觸犯醫師法或是宗教詐欺,也別忘了機率問題。好啦!通通算你們贏,那就算有媒體、記者、醫生、心理學博士、大律師、法官又如何。

4、 B類:「隨順圓滿、性情大變(凶神惡煞變溫柔婉約)」,說真的,想提醒「尾」大的師父,請您用一絲絲的慈悲,或是派一堆你所謂的靈性佛去一下全台灣的監獄,弄一下下咩,如果全部都靈驗,都變成不貪、不兇…..最好是溫柔婉約,那含羞草就保證封筆不寫了。說真的劉X隆要是還有一點點人性,還有一丁點慈悲,請問各地精舍師父休息室裡掛的白色的【如】字禪,是怎麼來的、那位全身僅剩下100多元還發心去買文具,搞到沒錢吃飯,結果呢?敢公布真相給全體同修嗎?諒你絕對不敢,到時候又要編一大堆的鬼話來二度傷害相信你的這位可憐弟子。

5、 每次一開始寫真象就會氣到不想再寫下去,所以連本草都擺脫不了嗔念。反正我業多不愁。還有C類:「怪力亂神」、D類:「師父妙轉」、、、以後再說了!怒!

6、 對了提一個「肖話」消消自己的嗔念。有人從南京捷運站一路放屁,放到芝山站耶!真委屈當天捷運同車廂的乘客了!這種不需大腦的話都可以,難怪會有所謂的金色佛語會從點閱佛曲跑出來,衝高點閱率就乾脆一點承認就好了,幹嘛編一堆鬼話呢?無聊!
含羞草亂寫

"護持" 隨喜功德金及弘法護持金

匿名2015年9月29日 上午11:22 (原作者留言連結)
前幾天夢到一則,有想起之前在群組裡看到各大精舍的心得,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又來了。」

到底有沒有苦修苦練? by 含羞草

開始論述佛X如X宗與劉X隆的荒謬--2  (作者: 含羞草     原留言連結: 2015年9月23日 上午4:51)

「苦修苦練」

1、劉X隆只要逮到機會,一定會說:「跟隨一位........修行,不必苦修苦練...........」
2、相信他的弟子當然會奉為圭臬,此點不予置評。至於苦修苦練的對與錯,需不需要,並非資質魯鈍的含羞草能夠判斷或是評論。但是至少可以舉出幾點,很奇怪的事,請各位大大們評一下,應該是可行的。

2015/09/20

可看、可不看,千萬別執著,甚至別著相 by 含羞草

匿名2015年9月20日 上午3:03 (小草註:原留言連結)

開始論述佛X如X宗與劉X隆的荒謬

以下並非科學、靈學、玄學……任何一學派,純屬個人猜測,因此可看、可不看,千萬別執著,甚至別著相。文章很長,含羞草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請允許我分段!

2015/09/17

知道佛X如X宗的人都知道,師資或幹部們在任何法會、聚會一定會說,,,,, by 含羞草

匿名2015年9月17日 上午11:53 (小章註: 原留言連結)

知道佛X如X宗的人都知道,師資或幹部們在任何法會、聚會一定會說「本門不販售任何結緣品.......也不允許借用修行名義與同修有金錢方面往來....或是參與投資........」之類的宣導,對錯當然自有公評。

有大大們好奇到底有沒有同修因為必須繳錢,而造成經濟上的困擾。答案是【絕對有】,甚至有保險業的同修居然是因為整個辦公室同事幾乎都是師兄師姐,不得不痛苦地待在門內,後來當然勸他/她退轉了。而同修之間確實有金錢糾紛,而且不只是一般同修而已,連輔導組長級以上的也不少(提醒各位大大!輔導組長是可以看到組內同修繳款狀態的),但是有一個事實就是,回報制度(抓耙子制度)這麼嚴密的組織,怎可能不被回報,答案是當然有!但是保證絕對是選擇性地處理。這樣的爆料應該還是無法完全滿足好奇的大大們,畢竟我沒點出哪幾位,抱歉之前的PO文就說過,含羞草就是「俗子」,當然也需要自我保護一下,免得觸法,還請不滿意的大大們多多諒解,如果不能接受就在此處指名罵我就好,我會感恩各位的!

另外本人也關心過退轉離開後的同修,確實有極小部分變差,但是還是有比較大部分的人士變好,所謂的好,是指各方各面,當然包括精神類、睡眠、運氣...的問題,還有時間、精力當然就更好。如果要因此而做成對照組,來證明某些事的對與錯,確實還有不足之處,所以暫時就不予評論。不過至少我是以正面良性謹慎的方式,繼續等待,也默默地救出親友,這不是能夠大辣辣地到處說,您總不能要我敲鑼打鼓大張旗鼓的幹吧,至於各位的質疑與指教,含羞草非常感恩也接受,至少很確定的一點劉X龍+幫兇們是不可能改變我的任何念與想法的!

最堅強最堅固的堡壘,最容易解決的方式,應該是從內部引爆!而非浴血強攻吧!如果大家多一點理性,多一點事實,相信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佛X如X宗的同修進來此站瀏覽,謾罵指責懷疑,只會把好奇甚至有機會脫離的人隔開、遠離,那不會有太大效果,只能得到一個「爽」字而已,不過就算是這樣,本人還是會感恩的。

含羞草故意辯解

2015/09/12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自己真的夠【定】嗎? by 含羞草

留言開始

 匿名2015年9月12日 上午4:52 (原留言連結)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自己真的夠【定】嗎?

本人因為不想為了佛X如X宗(妙X邪教)而家庭破碎,耐心期待我家師姐醒悟退轉,一直以來就照這些可惡的幫兇們所說的依教奉行「接引、繳錢、供養、輔導、護持...」樣樣不少,在他們眼裡就是所謂的絕對金剛弟子(當然是幹部啦),不過心裡非常清楚是為虎作倀的共犯,所作所為絕對不輸絕大部分的輔導幹部、大組長、師資...),因為不這樣做早就被發覺了,但是明知為惡,我為何還是要這麼硬幹呢?以下就分享個人的禪行心得:

1、並非所有紫衣人(包含我)皆笨或是腦袋不清,而是此生必遭此劫,定數啊!大家有真正發出慈悲心嗎?我看未必。所以懇請大家繼續挖掘更多真相,盡量避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拜託大家了!

2、身在險境並非定遭不測,反而可以磨練「心」跟「性」,並且又可以真正救出自己的親友。一舉數得,要真正搓破騙局就必須拿出真正的證據與道理,否則如何取信於親友,所以我選擇深入虎穴。

3、各位正義的大大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劉X隆,深受他師父的提拔,但是卻不知知恩圖報,反而惱羞成怒直接造反,這種人就算是先佛再下凡,也早就掉到三惡道了,哪有恢復佛身之可能呢?但是別忘了,這也是「牠」的死穴、罩門。牠當然非常怕牠的弟子們也聚眾造反,所以就讓牠與幫兇們繼續的猜忌同修並在謊言中過下去吧!不斷地造這種大惡業',絕對也不會維持多久了,這就是他們自己說的命運定調軌道吧,也只好請牠們自業自擔了啊!

4、這些日子大家所談的收錢或是說有斂財之嫌的事,當然大部分是事實,只不過有太多的法律人與媒體人在高層,他們早就做好預防措施,所以要用此而讓世人清楚或是遭到法律制裁,這種可行性真的太低了,但是還有太多的醜事,這些可是騙不了人了吧!本人往後再慢慢爆料,就因為我在裡面,才有機會親眼看到這些事啊!當然「有所本」,也歡迎對號入座。

5、確實有位嘴吧不太好的師資經常會上到此網站瀏覽,所以我這叫做陽謀,就是要請君入甕,明擺著就是要他中我的計,藉他的嘴跟動作才能露出更多的馬腳。自然就能蒐集更多的證據。我這麼做當然是依教奉行或說成聽話照做也可以啦,因為留下來蒐集更多證據...是連X蠅經常再分享會說的。
....................待續!

含羞草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格 安看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